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设计大赛广东赛区获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7 点击数: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广东赛区成绩揭晓,我系计算机专业学生获得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2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

在我系领导以及学校教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认真准备,取得可喜的成绩,其中信息131班李梓铭和软件132班古义达同学获得广东赛区大学C组一等奖,并将于5月下旬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姓名

比赛科目

奖项

指导教师

李梓铭

C/C++程序设计大学C组

一等奖

林福伙

梁雪怡

C/C++程序设计大学C组

三等奖

解生冕

古义达

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

一等奖

周文科

李亚妹

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

二等奖

周文科

冯康超

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

三等奖

周文科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开展“中国梦、海洋梦、我的梦”唱响主旋律合唱大赛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举办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