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开展“中国梦、海洋梦、我的梦”唱响主旋律合唱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5 点击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汇聚正能量,并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于5月7日联合航运经贸系以富有新意、寄教寓动的形式在学校体育馆三楼举办了“中国梦、海洋梦、我的梦”唱响主旋律合唱大赛。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原峰山主任、党总支丘元友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激扬五月,点亮青春”。五月是青春的,五月是挥洒汗水的,是属于有梦想有目标的人。本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共有二支参赛队伍和三支表演队伍,各支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积极的排练,站在舞台上的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服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热情唱响了“中国梦、海洋梦、我的梦”的主旋律。

我们为时代放歌,“中国梦、海洋梦、我的梦”唱响主旋律合唱大赛最终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谢幕。此次合唱大赛是一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党建活动,它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营造了健康向上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出席活动的系领导及嘉宾

鲜艳的国旗,坚定的眼神告诉我们,梦想在这里汇聚

用歌声唱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华美乐章

向“中国梦、海洋梦、我的梦”前行和致敬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菁英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我系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设计大赛广东赛区获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