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举办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7 点击数:

为迎接2014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学子风采,10月31日,由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和航运经贸系共同举办的2014届迎新晚会在体育馆3楼准时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出席的嘉宾有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原峰山,党总支书记丘元友,蒋翔副主任,学生大队长容柏青,分团委欧俊伟书记以及航运经贸系学生大队长曾卫国,分团委书记胡梦等。

晚会在MAX表演队双节棍中拉开序幕,这个节目展现出了我们年轻一代的激情与活力,散发了属于我们内心的狂热。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演员为现场观众演奏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其中搞笑小品,令人回味无穷;优美的舞蹈歌曲串烧,让我们感受到音乐的力量;手语《和你一样》震撼着我们的内心,就像歌词描述的那样,我们每个人都一样,一样地坚强,一样地全力以赴追逐我们的梦想。

此次晚会,作为2014级新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晚会,同学们都非常热情踊跃地参加、积极排练,使晚会精彩夺目,多姿多彩。相信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会像晚会般精彩!


上一条:我系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设计大赛广东赛区获优异成绩 下一条:计算机系“永远跟党走”五月红歌合唱大赛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