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激情五月星光耀,IT学子展风采——计算机系08中队相声小品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6-02 点击数:

精彩纷呈的获奖小品

创意十足的造型

精彩纷呈的获奖小品

创意十足的造型

学生中队长欧俊伟老师激情点评

欧俊伟中队长与08中队全体班干部合影

学生中队长欧俊伟老师激情点评

欧俊伟中队长与08中队全体班干部合影

2010年5月16日晚,我系08中队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相声小品大赛,中队长欧俊伟老师及系分团委学生会常委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中队各班文组委员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精彩不断,有让人感动涕零的情感小品,有令人哄堂大笑的幽默喜剧,有引人深思的哲理小故事......参赛选手们用他们丰富的肢体语言为观众提供了多姿的文化视觉盛餐。比赛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被观众一次次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和欢快笑声推向高潮。最终,计应081班以精彩绝伦的《应聘风云》夺得桂冠,电政081、电商082则分别荣获第二名与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中队长欧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中队同学敢于释放激情与飞扬青春的精神,鼓励全中队学生继续以这种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我系08中队相声小品大赛圆满结束了,此次大赛既展示了中队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又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也为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出了更多的思考。


上一条:计算机系2012年科技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红五月红歌大合唱暨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