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2012年科技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我系学生之间及与其它系之间的交流沟通,4月19日,计算机系“知识决定命运,科技引领未来”科技节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计算机系原峰山主任、系党总支丘元友书记、蒋翔副主任、容柏青大队长、分团委欧俊伟书记、部分中队长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系党总支丘元友书记为科技节开幕式致辞,丘书记代表系党政表达了对科技节开幕的祝贺及对来宾的欢迎,并对为科技节默默奉献的学生干部和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节已成为我系大型学生科技活动的盛事,在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激发科技创新热情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全校师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他希望本届“中星”科技节能通过多种形式的科技活动,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推动校园科技文化大发展;希望学生能秉承校训精神,充分发挥科技想象力和创造力,努力将科技节办好。

原峰山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学生学以致用,加强科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进一步提升动手操作能力。原主任强调,我们高职高专院校最主要的就是为了培养专业技术水平高、动手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希望此次的科技节办成为我系学生及全校学生的一个锻炼的舞台。

开幕式后,马上进行了“键飞指间”打字比赛、电脑组装比赛等系列活动。

原峰山主任讲话

原峰山主任讲话

系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系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容大队长和分团委欧书记现场指导

容大队长和分团委欧书记现场指导

健指如飞,速度与激情的写照

健指如飞,速度与激情的写照


上一条:计算机系“永远跟党走”五月红歌合唱大赛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激情五月星光耀,IT学子展风采——计算机系08中队相声小品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