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永远跟党走”五月红歌合唱大赛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1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有一个能在集体中绽放光彩的平台,5月10日晚上7:00我系“永远跟党走”五月红歌大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系原峰山主任、党总支丘元友书记、系蒋翔副主任、系学生大队容柏青大队长、系分团委欧俊伟书记、学工秘书王睿,中队长孙利龙老师和林子冬老师等。

在五四表彰环节,系分团委对通信112等5个优秀团支部,罗丹凤等27名优秀团干,张苑珍等54名优秀团员,黎冠华等18名先进工作者予以了表彰。系党总支丘元友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丘书记勉励我系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认清形势、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立志高远,做信仰坚定的可靠接班人。

在大合唱比赛环节,全系大一大二800多名同学都积极踊跃参与合唱比赛活动,十三支参赛队伍秉着赤诚、热情的心,用饱含深情的声音为我们献上一曲曲美妙的乐章。参赛的所有学生统一的着装、自信的面庞、挺拔的身姿,展现了我系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软件10级的学生将动作与歌曲结合在一起,经典的老歌配上时代的脉搏,用不同的方式向我们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扬。而电信10级的学生则用嘹亮的歌声带领我们穿越时空,去缅怀那革命的情怀,使我们从革命的岁月中体会现在的幸福。

大合唱结束后,原峰山主任作了总结点评,原主任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我系学子用激情唱响了红色经典歌曲,整个活动营造出了一个能很好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最终,软件10级夺得了大合唱的桂冠;电政11级获得第二名并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通信10级获得第三名,各位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原峰山主任为大合唱比赛总结点评

丘元友书记在五四表彰大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大合唱比赛现场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举办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计算机系2012年科技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