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赴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1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前往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开展“赓续中华文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千秋写印、华夏有章——中华版本发展概览”“互鉴千年、融通未来——海上丝绸之路专题版本”“红色印记、映照初心——红色广东专题版本”“时代留声 传世之音——中国黑胶唱片版本展”“伟大时代的印记——改革开放以来精品出版物专题展”等专题展览。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对国家版本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切感受到丝路文明的辉煌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无不被革命先驱无畏的精神所触动,被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所鼓舞。

在参观过程中,学院党委王宏伟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之美,领略到了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赓续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7943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子赴梅州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