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供稿)6月9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信息楼716党建工作室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巧玲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小爽以及两个支部的学生党员参加。 

座谈会主要有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开展团队建设。邹巧玲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两个素质拓展小活动——“时间炸弹”和“解手链”,让学生党员们在欢乐的氛围中体验了团队合作的乐趣,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大会第二项,调研学生党员对学院如何更好培养人才的建议。学生党员们围绕课程设置、升学就业、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建议、献良策。贾小爽老师肯定了学生党员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表示会后将积极沟通、梳理落实同学们的建议,让更多学弟学妹受益,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第三项,开展关于“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讨论。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其中,软工202林泽宇同学讲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首先要保证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其次要带动身边的同学让他们也变得优秀;电信201马志贤谈到,我们要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行动上,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难事。最后,邹巧玲老师作总结。邹老师强调,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责任担当,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自己奋斗目标。 

本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研之风的重要安排,有利于充分了解学生党员思想动态,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信通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将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培养质量。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走深走实开展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建设教育强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