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党建品牌,营造浓厚氛围,助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信息楼721会议室召开学院省级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伟主持。 

7BC11

会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巧玲汇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邹老师谈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于2020年成功入选“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于2023年5月顺利通过样板支部的验收评审。随后,邹老师汇报了支部围绕“五个一”建设目标,突出“三个创新”,坚持开展“五大党建引领项目”,在党建“对标、铸魂、强基、领航、创优”上持续发力,培育时代新人,激活党建工作生命力,建成省级“样板支部”的经验与做法。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首先祝贺学院的省级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并肯定了省级样板党支部工作成效,同时就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建品牌建设上加强分析和谋划,坚持规划思路在前,细化责任落实和加强分工协作,创建支部特色品牌;二是希望各支部教育好管理好党员,激励党员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各党支部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快速提升学院各党支部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服务力,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今后学院党委将会继续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赴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