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5月25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教学楼207举办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王宏伟书记、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组织员王高庭老师支持。

10ADE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宏伟书记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宣布开班。他强调,参加党课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机会,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开班仪式上,王高庭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学习纪律。计算机221洪佳誉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式后,学院党委王宏伟书记还给全体学员上了主题为《学党章 强党性 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的党课。王书记从“党章概说,党章是什么”、“读誓词学党章,增强党员意识”、“答时代之问 担青春之责”三个层面引领指导学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带领学员们深刻地、系统地、全面地、准确地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加深了学员对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的认识和把握。

18AFA

本次开班式是党员发展的必要环节,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找准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争取早日成为先进队伍中的一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唐强荣副校长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业软件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靠近光 成为光 散发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