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落实主题教育,促进全面发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学生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张家靖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供稿)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相关职能部门指导支持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学生劳动实践活动。 

396F5

在体育竞赛方面,学期伊始,学校体育文化节如火如荼筹备开展中。篮球场上,信通学子互动配合、沉着应战、奋勇争先,荣获“优秀组织奖”。羽毛球场,信通学子健步如飞、龙腾虎跃、赛出水平。同时,信通学院积极筹办定向越野比赛,以丰富的承办经验和扎实的准备工作迎接各二级学院参赛选手的到来。

4FD5B

在志愿服务方面,信通志愿者踊跃参加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裁判服务实践,以专业的水准、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参赛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文艺活动方面,4月份,学校隆重举行广州航海学院合唱比赛。信通学院分团委合唱队积极准备、刻苦训练、表现优异,荣获“最佳组织奖”。同时,信通合唱队还将在即将到来的学校水上运动会开幕式中合唱国歌、校歌,充分展示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采。

10732

在学生心理健康建设方面,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信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划,积极动员师生参加心理漫画、心理情景剧、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公益广告征集、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征集活动,让同学们在丰富的活动中深刻感受“我爱我”的文化内涵,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的每一步。

在科技制作方面,信通学院充分利用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动员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做到“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劳动技能和专业水平。

国家之魂,文以化之,文以铸之。信通学院党委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上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靠近光 成为光 散发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