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靠近光 成为光 散发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增进学生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同,提升学生党员思想境界。5月20日晚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巧玲老师在海运楼512为60名党员讲授了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建功立业》为题的党课。 

179DF

邹老师指出,青年发展离不开精神力量的支撑,青年成长成才需要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邹老师重点给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带领大家观看了青春奋斗者刘强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党员的学习生活向党员同志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积极向先进榜样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坚持底线,坚持学习,踏实干事,提升责任感。

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明白了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今后在学习生活中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筑牢理想信念,奔赴光荣与梦想的远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落实主题教育,促进全面发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学生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