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防控疫情】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战疫情,青春助力”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习“抗疫战士”的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信通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于3月14日-28日开展“共战疫情,青春助力”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投稿的形式进行,要求学生党员讲述身边的抗疫小故事以及自己对疫情的认识,篇幅不限。各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共收到63份作品,内容丰富。一篇篇文章传递真情,表达了党员对“抗疫战士”的崇高敬意和浓厚的爱国情怀,展现了青年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各支部将优秀征文推送到了学院公众号“广航信通学生党支部”,传递正能量。


    本次线上主题征文活动,有利于引导青年党员更深刻地思考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甘于奉献、做出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庆七一不忘初心使命 促评估敢于担当作为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