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庆七一不忘初心使命 促评估敢于担当作为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纪念建党99周年,培育教师党员职工爱党爱国之情,激励广大教师党员职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7月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使命,促评估敢于担当作为”纪念“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院长白明、副书记欧俊伟,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白明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带头抓评估、抓整改、抓落实,理清头绪,突出重点,有力、有序、有效地全面推进各项迎评促建工作。王宏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树立正确的评估观和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形成“人人为评估出力,事事为评估助力”的迎评局面,营造最佳的迎评氛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健兵北101教室,全体教师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寻入党初心,使得每个教师党员都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能更充分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再次强化了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体系的理解,增强了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理清了工作思路,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上一条: 学党章 明道路 信通学子与祖国同成长 下一条:【防控疫情】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战疫情,青春助力”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