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5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主题党课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小爽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贾小爽老师从新中国锦绣70年的光辉历程讲起,回顾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以及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在新中国建设的每一个阶段,青年人发挥了重要力量,在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每一个紧要关头,都有青年人挺身而出。引导青年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继续做时代的奋进者,砥砺前行,与祖国共同成长。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做一名爱国者,奋进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热血浇灌爱国之花,与祖国共同成长。

 


上一条:【防控疫情】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战疫情,青春助力”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信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