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故事分享党日活动

作者:贾小爽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11月26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广州市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信通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贾小爽老师及学院四十余名党员共同前往,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在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欢快的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大家一同聆听了社区老党员饶记平和康成义两位同志分享的红色故事、了解了他们成为党员志愿者的初心,随后所有党员在党旗下庄重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紧接着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向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赠送“党群共建聚合力、专业奉献暖人心”的锦旗。

在总结发言中,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覃镜蓉主任对信通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作业帮帮忙之大学生辅导初中生课业服务队”获得广州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的喜讯。贾小爽老师代表学院学生党支部对红山社工服务站多年来给与学生党员提供志愿服务的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对在场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承担责任,在服务中创造价值,真正做到“国家因你们而强盛,社会因你们而精彩”。

本次党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融合了故事分享、心得交流、诗歌朗诵、合唱等内容,为学生党员与社区党员相互沟通学习搭建了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将着重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自我与群众的联系,自觉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为了和平》 下一条: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