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就业工作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联系党建共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深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模式,把党建工作同就业工作同谋划、密部署、强推进,以新思路、新手段、新方法,实现党建与学院育人工作联动推进。20201118日上午,信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党委委员郑苗、软件系系主任林福伙、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一行共八人前往广州安搏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目前已有十余名信通学院毕业生。在企业座谈会上,广州安搏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吴文武总经理对王宏伟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公司项目产品、企业文化、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信通学院毕业生工作态度、专业储备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学院党委王宏伟书记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党建引领,为公司输送更多思想觉悟高、政治理论强、专业能力优的高素质人才,让学生参与到这块热土的建设中来。随后学校老师还同多位我校历年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这此交流进行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就业,真情关爱学生,积极与长期合作优质单位洽谈,力争优质岗位;发动党员点对点帮扶有困难的同学,力求稳步就业。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故事分享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党章,修党性”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