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为了和平》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全体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12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在信息楼721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第五集《万众一心》,共同回顾了抗美援朝中全国各条战线和广大人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支援前线、支援战争的历史,再一次感受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

随后,多位教师谈了观后感。教师们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加深了对抗美援朝精神的认识,增加了担负起新时代教师神圣使命的自觉性,今后一定要发扬光大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奋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宏伟书记对学习交流进行了总结。王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抗美援朝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总结,全体教师要结合《为了和平》的观看,不断深化对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厚内涵的理解和认识,精心提取其中蕴含的思政元素,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让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全面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为了和平》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故事分享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