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为了和平》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129日晚上830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健兵北101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第二集《殊死较量》,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极不对称、极为艰难条件下,经过艰苦卓绝奋斗,创造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的光辉历史。

在观看之前,学生一支部书记邹巧玲老师向学生党员们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启发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时思考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厚内涵。随后,学生党员们认真地观看了《殊死较量》,观看过程中,全场不时想起雷鸣般的掌声。观看之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深深地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人身上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精神所打动,今后将会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最后,邹巧玲老师进行了总结。邹老师谈到,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刻理解志愿军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将这种伟大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为了和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