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座谈会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激励广大预备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于12月10日晚上8点30分在信息楼721召开了预备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郑苗老师出席座谈会,2020年新发展的51名预备党员参会。

在座谈会上,各预备党员介绍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学习生活情况。接着,郑苗老师作讲话,她从疫情中的奉献精神谈起,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党员们以疫情中的奉献者为榜样,具有冲锋在前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郑苗老师对与会的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学生党员必须勤奋学习,同时要带领身边的同学遵守纪律,共同进步。二是全面发展,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行为举止要文明,培养良好的习惯和道德品质。三是锤炼自己的党性,敢于指出身边的不良现象,帮助同学进步,要做到“爱集体、顾大局、立榜样”。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在学习生活中牢记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负学院的期望,做一名有家国情怀和大局意识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追寻红色精神  勇往砥砺前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为了和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