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通学子助力第15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2019黄埔“波罗诞”庙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7日至19日带着民间美好祝愿的第15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开幕。作为岭南地区最古老、最盛大、最具影响力的民间庙会,“海丝盛会”“四乡会景”“非遗精萃”等主题活动轮番登场,现场更是人潮涌动,络绎不绝受黄埔区团委邀请,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商务171、172班同学作为志愿者,前往南海神庙进行了为期3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我校志愿者着装统一,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面对工作量大,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主动做好庙会期间游客疏导、文物保护、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他们在活动中的表现,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航海学子们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同学们也充分感受到了千年庙会的文化内涵。虽然志愿工作有些繁琐,但是他们积极发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为此次波罗诞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红山社工服务站开展学习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新一届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