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红山社工服务站开展学习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承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培养时代新人,信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6名党员于2019321日下午,在文船足球场开展了以“学雷锋·志青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与红山社工站、文船小学合作开展“彩绘飞翔 春色荡漾”比赛。我们的志愿者共有4个小组,分别负责主持活动、裁判评分、带队以及后勤保障。活动中,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服从安排,严谨细致,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最好的服务。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累,在近3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用真情和汗水无私地奉献,真诚服务,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志愿活动结束后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文船小学的老师和家长们都对我们的志愿者赞不绝口,这极大地鼓舞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们,以雷锋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社会,努力营造文明友善的社会风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学院蔚然成风。


 


上一条:信通学院2019年优秀寒假调研报告(一) 下一条:信通学子助力第15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2019黄埔“波罗诞”庙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