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年“中国梦 海洋梦 我的梦”五四合唱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55晚上,信通学院在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中国梦 海洋梦 我的梦”五四合唱晚会,参加活动的有信通学院原峰山院长、党总支丘元友书记、党总支欧俊伟副书记、分团委闫志烨书记、学生一党支部邹巧玲书记、学生二党支部周小宁书记、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1200多人。丘元友书记在晚会致词中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发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把自己的热情、激情、活力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让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焕发出耀眼的光辉。

合唱晚会上,由学院27个班级组成的11支队伍分别就航天梦、海洋梦、强军梦等11个主题梦进行演唱,表演精彩纷呈,诠释着当代青年人对“中国梦”的理解。学生们意气风发,用青春的歌喉演唱了一首又一首催人奋进、激荡人心的经典歌曲,唱出了青春的风采,唱响了“五四”的革命情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此次晚会的顺利开展,信通学院党员为晚会内容出谋划策,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参与合唱排练,展示了属于党员应有的风采。

最后,晚会在学院合唱团的一曲《打靶归来》中完美落幕,此次晚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坚定了学生践行“中国梦”的信念。信通学子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托起自己的梦、托起中国梦,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合唱晚会现场一

合唱晚会现场二

丘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新一届干部大会 下一条:放飞青春 情系信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