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清扫暖人心——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钟秀娟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信通学院30名学生志愿者在信息楼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清扫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手拿扫把、铲子、钢丝球、抹布等清扫工具,两三人一组逐一对信息楼以及实训室进行清理。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干得热火朝天,尽管气温不是很高,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不管是柱子、墙壁的粘贴污迹,还是角落的小烟头、小纸屑,大家都仔细地一一进行清扫,确保整个行动中不留死角。经过大家一个下午的共同努力,信息楼和实训室的环境焕然一新。

 

雷锋曾经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信通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雷锋为学习好榜样,接过雷锋手中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先风,用奉献和付出传递正能量,展示了信通学院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也借此活动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爱护校园环境。

 

 

接下来,信通学院学生党团组织将继续开展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文明力量为目标,让雷锋精神在实践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启航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眼中观来终觉浅 感悟非遗要躬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瓷”旧迎“兴”实践队赴梅州大埔开展“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