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19日至20日,我校举办了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信通学子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我院共选拔出54名学生代表参赛并取得优秀组织奖,径赛男女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三的优秀成绩。

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不言苦累,为比赛做准备。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信通学院赢得了荣誉。其中,我院选手古韬森,在男子铅球项目中以11米的优秀成绩折得桂冠并打破学校铅球最高纪录;选手梁恒祥在男子跳高项目独占鳌头;选手邱楚炀在男子110米跨栏项目中勇夺冠军,在男子跳高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选手陈永贵在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中夺魁,在男子跳远项目中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选手何飞龙在三级跳远的项目中荣获第五;选手柯正威在男子跳远项目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选手刘禧、洪宇浩、洪健雄、陈永洲在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中夺得季军;选手张家豪、陈永洲、宋易明、许炜在男子4x400米接力比赛中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选手洪健雄在男子200米项目中荣登榜首,选手劳云鹏也在项目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选手洪宇浩、刘禧在男子100米项目中分别获得第四、第六名的好成绩;选手方裕泰在男子5000米项目中荣获第六;选手朱颖聪在男子1500米中荣获第七。

信通女将丝毫不逊色。选手陈明圆在女子3000米项目中勇夺冠军;选手吕嘉佩、韦佳婷、邱诗梅、陈霞在女子4x100接力米项目中夺得亚军;选手陈霞在女子100米和女子跳远中分别获得第三、第六的好成绩;选手廖嘉茵、邱诗梅在女子100米项目中分别荣获第六名和第七名;选手吕嘉佩、韦佳婷、方佩璇、黎美棋在女子4x400米接力项目中夺得季军;选手李舒婷、徐曼乔在女子400米项目中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选手赖丽婷在女子110米跨栏中取得第四;选手叶娟在女子800米中荣获第六。

信通学子比赛中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为信通学院取得了田径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三、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同时,在我院指导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位的努力下,学院获得了体育文化展示第五和优秀组织奖。

这次运动会展示了信通学子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增强了竞争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更是发扬了信通精神——信通信通,勇攀高峰!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启动暨签字仪式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说课”“说专业”“说学生”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