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开展期末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良好的考风和考纪,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预防出现考场违纪、作弊现象,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信通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111举行“端正考风 诚信应考 从我做起”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郑苗老师、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67

首先,由学生代表庄志林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信通学子“端正考风 诚信应考”,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老师,服从管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刻苦学习、自信自律的品格,坚决杜绝各种违纪作弊行为,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争做诚信应考的自觉践行者和监督者。

随后,郑苗委员讲话,她主要从高效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全体同学发扬拼搏精神,保证充足睡眠,专心复习,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成绩。要求同学们一定做到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教师,去除侥幸心理,诚信考试。会后,同学们共同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纷纷表示会以诚信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152E2

本次教育的开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诚信考试也是对自己负责的一种表现,这为我院良好班风、学风和考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了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诚信考试也是对自己负责的一种表现,这为我院良好班风、学风和考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践初心,长征精神永传承--戈飞平副校长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并为学生开讲党课 下一条:信通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