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6月17日,信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郑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高庭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学习感悟,发言热烈。学院党委郑苗委员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地了解学习党史的目的和重要性,她从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学完怎么用几大方面进行了交流,以史为镜,指导实践;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高庭从办实事的角度深刻地谈了学史体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贾小爽结合本人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业务集中培训的过程谈了学史感悟。随后,与会每一位的党员均结合实际工作、日常生活、红色资源学习等谈了各自体会。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支部成员通过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会后同志们仍将积极参加各项主题学习活动和实践教育,全面提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奋斗目标。

 


上一条:信通学院开展期末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