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贾小爽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5月13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健兵楼400课室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17级已被录取研究生资格的曾政、古文夫、赵恩浩与同学们分享交流考研经验,学院副院长封斌、党委委员郑苗、辅导员梁利以及18级和19学生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上,3位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师弟师妹交流学习和考试的心得。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信息的获取、考研时间的规划、课程复习的安排、学习和考试中的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经验,强调了在备考过程中老师的鼓励和自身的坚持不懈尤为重要。

最后,封斌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结合近几年学院学生考研的成败经验,从学校选择、地域选择、时间规划、考后调剂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指导性的发言,希望同学们认真分析自己的学习状况,尽早确定目标,及时调整心态,珍惜时间,坚持到底,通过不懈的努力早日抵达胜利的彼岸。

15885

本次分享交流会不仅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同时为大家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实用经验,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考研分享会的顺利开展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氛围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信通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信通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