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我院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2021年5月11-17日,学院举办“学党史、明事理、做表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竞赛题目包括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安全知识、科技创新技术、互联网知识等。经过个人赛共有48人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团队决赛,分为八个小组。团队比赛分为抢答环节、必答环节、风险环节三部分;在抢答环节中,参赛人员纷纷崭露出他们丰富的知识阅历,积极踊跃并且以高准确率抢答每一道题,展现出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必答环节中,每个参赛小组的成员都积极参与到其中,认真讨论每一道问题,齐心协力攻克下每一道难题;而在风险环节中,每一个小组也都不畏风险,积极参与其中,大胆的回答出每一道题目的答案。整个答题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组选手沉着应对,激烈角逐,各显身手,展现了我院学子热血无畏的精神风貌。

7D118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69044

 


上一条:信通学院组织开展“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大学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信通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