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11月3日晚上8点40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健兵楼南303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高庭老师做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使命与担当”专题党课。信通学院第16期党校培训班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王老师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空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青年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青年担当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使同学们深刻明白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与责任。紧接着,王老师结合青年大学生实际,激励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有担当,筑牢责任意识与奋斗精神;三是有本领,夯实本领与锤炼品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此次党课的学习,不但极大地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而且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情怀,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党章,修党性”知识竞赛 下一条: 学党章 明道路 信通学子与祖国同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