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坚持到底 力争鳌头--我院足球队参加学校体育文化节足球赛取得开门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330日下午15:00,广航体育文化节足球赛小组赛黄埔校区南区足球场,信通学院首轮对战轮机学院。

   
赛前,对阵双方都进行了规范的热身训练和细致的战术布置,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由信通学院先开球,比赛正式打响。开场不久赛场上就十分激烈,我院队员利用球员之间的默契,互相传递着足球,试图利用球场的宽度来拉开对方防守队员之间的空档,慢慢地渗入到轮机的半场区域。第2分钟,多次的传递使得轮机学院中后卫和边后卫之间出现空档,我院7号邱远豪利用速度优势,拉开了与防守队员的距离,面对补防上来的门将,用外脚背冷静拨向门将出击的反方向。值得庆祝的是,第一脚的打门,信通学院便改写了场上的比分,信通学院10领先轮机学院。取得领先之后,信通学院并没有放松,继续给轮机学院试压,当球传导到半场的时候就给予对方压力。不久之后,9号叶杰文在对方禁区前沿被侵犯,信通学院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7号邱远豪来到皮球前,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用外脚背踢出一记贴地弧线球,皮球应声入网,信通学院2:0领先,进球的喜悦还未来得及消退,比分再被迅速改写。7号邱远豪在中路接应6号叶树坤的后场直塞球后,提速过掉对方的中后卫,对方未来得及补防便被进第三球了。掌握了中场控球的信通学院,又是7号邱远豪在禁区前沿和9号叶杰文进行二过一,绕过后卫的密集防守,分到了套边跟上的10号叶肯格,叶肯格底线横传到门前,交给7号邱远豪,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完成进球,一模一样的方式三度攻破轮机学院的大门,在院赛首秀中7号邱远豪便完成了大四喜。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0
7b980af6168bba4f80fc7609ee1b2bc
    
下半场的比赛,取得领先的信通学院开始进行对位轮换,把7号邱远豪和10号叶肯格换下,换上了8号董锫然以及22号郭学年。打出了气势的信通学院和顽强的轮机学院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拼抢,球权不断的在中场进行交换。在第33分钟,信通学院中场一次拦截后,由9号叶杰文直塞交给了后插上的6号叶树坤,后者杀入了禁区利用个人经验,外脚背将球打进了球门的上角,比分来到了5:0。随后比赛双方在你来我往之下,并没有取得下一个进球。最终比赛定格在5:0,由信通学院完胜轮机学院,取得本届院赛的开门红。


上一条: 信通学院2019年优秀寒假调研报告(三) 下一条:信通学院2019年优秀寒假调研报告(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