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先进典型 >> 正文

放飞青春 情系信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使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校园文化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10月20日晚,由我院主办的以“青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2016级迎新晚会在我校体育馆三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及校团委领导观看了本次晚会演出。

晚会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丘元友书记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各位到场的领导、嘉宾给予热烈的欢迎并对为那晚晚会付出心血的工作人员演出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晚会在激情的舞蹈《Scream》中拉开了帷幕,来自电商163班学生表演的合舞《寂》动作优美,淡淡柔情感染全场;由来自文娱部同学独唱的《乌兰巴托的夜》也是引来了不少掌声。而《B-Box solo》更是全场的焦点,一个人就能hold住全场,把全场的目光吸引于他一人身上。除了《影子舞》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外,默剧《谁是小偷》也是通过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当代社会还存在的一些不好行为,批判了那些对社会不良行为视而不见的公民……歌舞、小品、歌曲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首由文娱部两位女生合唱的《王妃》high爆了全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以及在大学感受的欢乐氛围,让大家为之动容。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学院班级以及文娱部精心准备的13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年“中国梦 海洋梦 我的梦”五四合唱晚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菁英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