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刘世安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信通学院 教务处供稿)2020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广州赛区、粤东西北联合赛区决赛作品评审会于20201115日以线上形式举行。经专家分组评审、汇总讨论及集体表决,评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8项、三等30项。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1次报名参赛,7支代表队全部获奖,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具体获奖作品如下:

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四届(2016-2019年),大赛拓宽了粤港澳大湾区高校青年大学生的全球科技视野,推动了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地区青年大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

本次比赛得到了教务处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参赛队员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协作,不断进取,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反映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通过此次竞赛,不仅让学生从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也凸显了我校在IT类创新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讲文明·树新风--信通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