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勇夺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信通学院)9月28-29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决赛 武汉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举办。

E40B1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旨在加快攻防兼备网络空间安全创新人才培养,构建产学研用生态体系。大赛共有全国1184支队伍报名,经过两个多月的组织、线上预赛、复赛,最后只有80只队伍参加最终的决赛,争夺华为提供的57万奖金。

1E9DD

  来自信息与通信学院航海信息安全工作室的G2mtu战队经过残酷的预赛、复赛,发扬勤学、善思、厚德、求新的校训精神,经过不懈奋斗最终以华南赛区特等奖的成绩杀入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全国三等奖!

1FFAF


   广州航海学院航海信息安全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成立4年来为各大安全公司输送十多名网络安全优秀人才,曾荣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全国三等奖、全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华南赛区特等奖、华赛赛区二等奖、广东省红帽杯网络安全大赛季军、羊城杯网络安全攻防大赛3等奖、腾讯T-Star靶场赛3等奖等等。

199BF


上一条:讲文明·树新风--信通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2020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