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通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之星”颁奖典礼暨国奖获得者报告会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了更好的树立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号召广大同学向榜样学习。12 18日晚七点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体育馆三楼举行2020年“学生之星”颁奖典礼暨国奖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学院白明院长王宏伟书记、郑苗委员、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高庭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此次共有5大类别59个同学获得了学院“学生之星”荣誉。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学习之星、服务之星、自强之星、文体之星、干部之星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互帮互助、砥砺前行的青春故事,追远大理想之年华,励志践行,成为更加自律、更加自信和更加优秀的自己。

活动中,学院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主要从生活、学习、工作方面对于大学应如何度过发表了自己的感受。针对大学生在学习与生活工作中面对的各种问题,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感悟,为同学们提供了自己的见解与经验,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家奋勇前行,以积极的态度找到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2020-2021年学生会干部名单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