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信通党员迎新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新学年、新征程、新梦想。9月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新生陆续来到了广航校园,开始了他们的人生新篇章。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使2021级新生更加方便、安全地到达学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以饱满昂扬的面貌投入到迎接2021级新生工作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D50E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制定了《信通学院2021年迎新生工作方案》,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E5A1

迎新前期,学院为全院新生宿舍共148间,配齐了包含垃圾桶、拖把、扫把等全套基本卫生工具;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对新生宿舍进行整理和清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用心为新生制作精美的祝福卡片,摆放在每一张床位上,每一张卡片都饱含着对每一位对新生的祝福。

FA29

9月4日上午7时,学院就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在迎新现场,学院白明院长和王宏伟书记的带领下,每一位迎新志愿者都统一佩戴志愿者绶带,参与迎新的师生活跃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远方而来的家人。全院一共发动党员师生志愿者100余名,普通志愿者300人次,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截止发稿日,信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人数为750名,报到率约96%,仍有少数新生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学院已安排党员同学持续跟进服务。

12A48

根据迎新工作方案安排,为了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学院将持续开展入学教育、专业介绍、安全教育等相关安排。祝愿2021级全体新生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在信通学院生活愉快、健康成长成才!

1BB60


上一条:信通学院开展“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信通学院党员师生暑期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