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通学院开展“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学生遵守网络道德规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自觉践行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科学、健康地使用好网络,文明上网,绿色上网,根据《关于开展广州航海学院“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倡议活动的通知》要求,信通学院于9月开展“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8546

9月10日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在信息楼721会议室进行“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动员大会,号召学院学生干部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从我做起,自觉投身到青年网络文明行动中。动员大会倡导学院团学干部把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络空间,积极主动弘扬主旋律,传扬青春正能量,共同致力于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A6CA

40A3E

9月24日,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所带班级学生学习“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倡议书,同学们纷纷响应学院倡议,自愿在倡议书上签名,作出真诚而庄重的承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争做网络安全卫士,合理安排上网时间,文明上网、理性用网,绝不沉迷网络游戏!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对网络安全和文明上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在实际行动中坚决做到维护网络安全,文明健康上网。

 


上一条:邢锋副书记副校长到信通学院调研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信通党员迎新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