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王宏伟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梁利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3月26日下午2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王宏伟书记在教学楼302为电信181和电信182的全体同学讲授了本学期的思政第一课。

10331

在这堂以学党史汲取经验教训、明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思政课上,王书记首先就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深化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接着,从党史中重大事件的梳理分析出发,强调革命先烈艰难的探索之路。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引导同学们要善于继承发扬党在艰苦奋斗历史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

紧接着,王书记以学院学生党员在抗疫过程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种种优秀事迹,动员所有的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17B9B

经过王书记的生动讲解,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到了学习党史、积极作为的重要性,并表示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认真落实“以史明智,悟史担责”,做到与祖国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

 


上一条:信通学院举办“学党史、品经典、扬红色精神”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白明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