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通学院举办“学党史、品经典、扬红色精神”主题分享会

作者:邱晓 发布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3月29日晚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健兵北201举办了主题为“学党史,品经典,扬红色精神”的分享会,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有王高庭老师、邱晓老师、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分享会上,王高庭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几个角度学习党史。王高庭老师讲述了党的历史脉络,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怎么一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结合现状,为人民服务,做新时代更好的答卷人,勇于实践,做一个善于思考的人。

 之后,谢一鸣、黎美琪等七位党员对他们阅读的红色书籍进行分享。这些经典红色书籍是当代青年人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鲜活教材,也是当代青年人励志成才的重要典范,还是当代青年人绽放青春光芒的党史宝典,更是当代青年人汲取真理光辉的精神宝藏。他们分别分享了书籍内容及自己的心得,也让与会的同学们感悟到先辈们的伟大,知道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最后,邱晓老师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学习党史是要把共产党人的根和魂融入血脉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清楚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做服务大局、乐于奉献、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的表率。今后要持续不断地保持对党史的学习,常学常新。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认识到党史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会保持对党史的学习,把党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

 

 


上一条:信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王宏伟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