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说课”“说专业”“说学生”比赛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持续深入推进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以六说活动为载体,更新管理观念,凝练办学特色,明确育人方向,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内进行“说专业”“说课”“说学生”比赛,信通学院院长白明和党委书记王宏伟出席比赛。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各系参加比赛的老师们赛前做足了准备,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展示着老师们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赛,学院最终决定推荐谭丽老师和尹冬梅老师参学校“说课”比赛,张树波老师参加学校“说专业”比赛,郑苗老师和贾小爽老师参加学校“说学生”比赛。

    最后,王宏伟书记PPT制作、教学方法、育人理念、提炼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并引导广大教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许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赛,提升了自身的能力,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白明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