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追寻红色精神  勇往砥砺前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教工党员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2月19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增城大埔围村,参观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作为东江纵队抗日游击根据地之一的增城革命老区大埔围村建有革命烈士纪念碑、抗战历史纪念馆等红色文化传承阵地。活动开始,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宣誓,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再次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紧接着教工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三鞠躬并默哀以沉痛缅怀为民族为国家牺牲的先烈们。
    随后参观了抗战历史纪念馆并观看了大埔围村抗日历史教育片,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实物,以及阮海天、叶均隆等革命先烈英勇斗争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追寻红色精神 勇往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动于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思想的洗礼,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弘扬红色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谈心谈话会 下一条:信通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之星”颁奖典礼暨国奖获得者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