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谈心谈话会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1月11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信息楼721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谈心谈话会,出席人员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党委委员郑苗、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50多名毕业班党员。

    此次谈心谈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多名毕业班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在求职过程、考研考公等方面的情况及其所想、所感、所获,纷纷表达自己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激和留恋之情。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党员们提出的如何调整考研后的求职心态、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求职技巧等问题做了相应的指导。紧接着,郑苗老师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一封信,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同学们的关怀留恋及深切嘱咐,感动着现场的每个人。随后,王宏伟书记作总结讲话。王书记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学习,善于学习;二是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三是敢于亮身份,勇挑重担,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在王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全体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洪亮雄壮的宣誓声使大家再一次回忆起了入党时的满腔热忱和坚定决心,也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

此次谈心谈话会使毕业班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在踏上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时,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上一条:信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追寻红色精神  勇往砥砺前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