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树立“人人参与评估”的意识,信通学院于3月8日早上在海燕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王宏伟书记、党委委员郑苗、全体辅导员及非毕业班学生参加大会。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郑苗委员首先从安全教育的角度出发,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运动安全等方面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保证安全至上,确保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正常秩序,共同打造优良的学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随后,王宏伟书记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讲话。王书记从评估的目的、意义和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学生如何服务和参与合格评估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了解评估,认真学习《评估知识手册》,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二是遵守课堂管理,注重个人形象,规范日常行为,杜绝各类违纪和不文明现象的发生;三是爱护环境卫生,做好宿舍内务,提高个人素养,文明积极正面;四是做好个人规划,明晰专业方向,了解校史校情,做到爱校如家。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院学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配合,发挥“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青春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白明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谈心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