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白明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陈国韬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根据《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领导和二级学院领导上第一堂思政课工作方案》(广航院党【2021】29号)要求,3月26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院白明院长在教学楼306为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讲授本学期的思政第一课。

白明院长思政第一课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给同学们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生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白明院长的精彩讲授,同学们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王宏伟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信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