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信通学院师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周小宁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充分发挥党委和党员在迎新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让新生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信通学院于9月4日-5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1478A

初秋时节的航海校园,清风习习,垂柳轻飘。4日报到日当天,校园里迎来了一批新生,他们从四面八方来校报到,其中包括700多名信通学子,顺利入住新宿舍。

这一天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党委副书记郑苗带领学院师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与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们拉家常,了解新生们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并为新生们解决实际困难,这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化解了新生们因离家出远门怀有的不安情绪。 学生宿舍里洋溢着师生温情,深挚言语间传达着美好祝愿。院领导还仔细检查了每间宿舍的卫生环境,内部设施安全问题,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四年的时光。

636C9

5日下午,信通学院新生们在体育馆架空层参加体检。王书记、郑副书记和党员辅导员们一道,在现场组织同学们排队有序进行体检,并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注意做好防暑措施。

信通学院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党员们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推动迎新系列活动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信通学院师生党员多措并举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信通党员迎新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