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通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毕业生离校工作

作者:贾小爽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让毕业生充分感受母校的温暖和师生们的关怀,信通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发挥标杆支部的党建品牌——志愿服务活动的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投身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


信通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要由学院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三十一人组成。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该服务队分别进行了三个模块的志愿服务,一是在信息楼二楼大厅设置离校手续办理点,帮毕业生快速办理离校手续、分发毕业证以及收取相关资料等一条龙服务。二是参与到毕业典礼分会场的活动中,进行会务准备、体温测量、毕业礼服的发放回收等工作;三是深入到宿舍区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送行祝福等。

20436

在整个毕业生离校过程中,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每天按时上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去。每位志愿者都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毕业生的心,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信通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信通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并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践初心,长征精神永传承--戈飞平副校长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并为学生开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