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还贷培训会

作者:贾小爽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帮助贷款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明确自身的还贷责任和义务,引导学生自觉诚信还贷。6月1日,信通学院举办了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还贷培训线上会议,学院辅导员贾小爽老师和全体贷款毕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贾小爽老师向详细讲解了何时支付利息、归还本金,如何提前还款和使用支付宝等相关问题,以及我国信用体系建设及贷款违约将承担的相应责任。在诚信教育环节,贾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意义,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个人征信系统进行了解读,同时向贷款学生普及了诚信贷款、诚信还款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旨在让我校参加高校助学贷款的同学更好地了解相关事宜,做好贷款还贷的相关准备,同时也为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降低助学贷款违约率打下良好基础。作为受益于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共同建设诚信的社会环境;学会感恩,用行动回馈社会及母校。


上一条:信通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信通学院基层党委前往企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