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落实“从严治团”的总体要求,推进学生干部“强三性、去四化”,努力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工作作风实、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6月3日晚上八点半,我院在线上举行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王高庭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12479

大会伊始,王高庭老师首先向为学院发展付出努力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通过这次上述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再接再厉,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状态,把学院团学工作带入一个新的高度。

学生干部的述职依次从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成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自身的学习等几方面进行述职。同学们总结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努力的方向。

179DD

通过此次述职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分团委学生会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向优秀的团学干部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也希望今后在团委老师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信通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还贷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