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为提升广大教师学术能力和业务能力,5月3日下午,在信息楼721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基于AIS的船舶行为研究方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张树波教授主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张树波教授主要从AIS数据简介、AIS在海事领域的应用情况、基于AIS的船舶行为研究方法、AIS数据在海事领域的未来研究方向等四方面开展讲座,详细分析了基于基于AIS的船舶行为研究方法及在海事领域的未来研究方向相关知识。

活动开拓了我院教师的视野,激发了广大师生投身科研的坚定信念,掌握最新资讯和技术,促进和推动我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加强学术交流 提升业务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