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新一届干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2018年11月19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信息楼108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学院分团委闫志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各位团干部明确角色定位,有力地增强了同学们对做好新时代各项团学工作的决心。希望团员青年们能以此为指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精神讲话的实质,把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随后,闫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部颁发了聘书,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带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避免官僚主义,要尽好学生职责,为班级服务,乐于奉献;从严治团,各级团干部通力合作,做好团组织活动,服务团员青年。


 


上一条:信通学子助力第15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2019黄埔“波罗诞”庙会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年“中国梦 海洋梦 我的梦”五四合唱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